6/13/2011

關懷....

中午用餐時間到了, 那是令人興奮時刻, 迎面走來是製造部門的同事, 微微地佝僂著身驅, 臉色憔悴, 我知道她身體不好, 也因為如此而改名, 看看能不能為自己帶來好運.


雖然在同一家公司上班, 但我們分屬不同樓層, 所以不見得每天碰面, 她比以前更加憔悴了, 我上前問明原因, 他反而問我” 為何這麼問 ? “

原來她老公一.二個月前過逝, 老公全心全意照顧她, 最後卻是照顧者倒下, 她滿心後悔, 她沒能好好感謝老公的照顧及相伴…….

當天, 她突然走進我的辦公室, 感謝我對他的關心, 話語中不再哽咽, 我的內心五味雜陳, 但我為自己高興, 因為我也改變了, 我比前更加關心周遭的人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